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汇丰成为首家通过“债券通”发行金融债的在华外资银行

内容摘要:中新网上海9月14日电(记者 姜煜)汇丰银行(中国)无限公司14日颁布发表,已正在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订价20亿元人平易近币3年期金融债,该笔债券通过“债券通”同...

中新网上海9月14日电(记者 姜煜)汇丰银行(中国)无限公司14日颁布发表,已正在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订价20亿元人平易近币3年期金融债,该笔债券通过“债券通”同时面向境外投资者刊行。

据悉,这是首家正在华外资银行通过“债券通”刊行金融债。“债券通”分为“北向通”和“南向通”,是指境投资者通过中国喷鼻港取中国内地债券市场根本设备机构,买卖两个市场买卖畅通债券的机制放置。

汇丰中国行长兼行政总裁廖宜建暗示:“我们很欢快成为内地首家通过‘债券通’刊行金融债的外资银行,这是汇丰正在中国内地成长的又一主要里程碑。得益于境投资者的积极参取,此次刊行实现了超额认购。最终,本期债券有跨越三分之一发卖给了通过‘债券通’渠道参取的境外投资者”。

自本年七月推出以来,“债券通”鞭策了中国本钱市场的持续成长和进一步。汇丰方面称,将一直积极参取“债券通”的相关营业、继续支撑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的成长。(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疆霍尔果斯区域前八月进出口量价齐增

下一篇:中国-巴基斯坦自贸区第二阶段谈判继续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