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芒果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 40款特价车可零首付零利率购买

内容摘要:中新网长沙9月14日电 (邓霞 吕娜娜)9月14日,以“新科技·新体验”为从题的2017芒果(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在芒果馆·湖南国际会展核心揭幕,70多个...

中新网长沙9月14日电 (邓霞 吕娜娜)9月14日,以“新科技·新体验”为从题的2017芒果(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在芒果馆·湖南国际会展核心揭幕,70多个乘用车品牌的500多款畅销车型集中。

70多个乘用车品牌亮相。 70多个乘用车品牌。

本次车展由湖南、中国机械国际合做无限公司从办,展出头具名积达4万平米,展品涵盖进口高级奢华品牌、国产自从品牌、新概念车等70多个乘用车品牌。

靓车与车模“斗艳”。 靓车取车模“斗艳”。

当天,数十款首发新车闪亮登场。有跑车血统的意大利奢华品牌阿尔法·罗密欧现场正在湖南车展的首秀;凯迪拉克、马自达、广汽三菱、现代、长安福特等品牌也正在车展示场启动新车发布。再加上靓丽车模的出色表演,为市平易近供给一坐式购车办事的同时,也让其赏识到一场美好绝伦的车展嘉会。

经典老爷车吸睛。 典范老爷车吸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车展示场开设了特价车专区,推出40款特价车取汽车金融平台合做,市平易近可零首付、零利率购车。

展览现场,15辆从喷鼻港远道而来的珍贵老爷车集体,甚是吸睛。这些老爷车来自1930年至1988年期间的劳斯莱斯、捷豹、摩根等品牌,都是昔时最具代表性的车型。参不雅者不只能够近距离接触这些老爷车,还能够细致领会老爷车背后的故事和车从珍藏的汗青。

据悉,为汽车文化,打制多元化国际车展,现场还有万人购车惠、湘遇·夜筵、芒果参加礼等丰硕的汽车文化;并多渠道整合伙本,为展商带来更大销量,为不雅众创制更佳的不雅展体验和购车情况。

此次车展将持续到18日。(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多位院士建言: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应及时切入大数据

下一篇:中国-小岛屿国家海洋部长圆桌会议将在福建平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