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烟台鸥酩雅酒业—中国名优金奖白兰地的获得者,雅香型白兰地的开创者

内容摘要:祝贺烟台鸥酩雅酒业有限公司主营的“鸥酩雅桶藏白兰地”系列产品,在全国同类产品评比推广活动中,荣获《中国名优金奖品牌》。作为中国雅香型白兰地的开创者,鸥...

祝贺烟台鸥酩雅酒业有限公司主营的“鸥酩雅桶藏白兰地”系列产品,在全国同类产品评比推广活动中,荣获《中国名优金奖品牌》。

作为中国雅香型白兰地的开创者,鸥酩雅桶藏白兰地作为烟台鸥酩雅酒业公司的拳头产品之一,自问世以来,在国内享有很高的声誉,深受国人的追捧,斩获各大酒业金奖无数。

喝着雅,闻着香是雅香型白兰地的一大显著特点,用“三分夺目、七分内涵”完美诠释了“东方之雅”的魅力。

雅香型白兰地工艺

采用优质葡萄为原料,经过榨汁、去皮、去核、发酵等程序,得到含酒精较低的葡萄原酒,再将葡萄原酒蒸馏得到无色烈性酒。将得到的烈性酒放入橡木桶储存、陈酿等过程达到理想的颜色、芳香味道和酒精度,从而得到优质的白兰地。

雅香型桶藏白兰地,采用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相结合,桶藏时间长,自然熟成,酒体呈现出天然漂亮的琥珀色,优雅的花香独树一帜,其分级标准远高于国际国内的行业标准。陈年中橡木桶更赋予了极其丰富的香气变化。

在配制过程中,也要严格按照规定比例混合,然后过滤,用新、老、大、小橡木桶交替贮存,长期陈酿,平均酒龄在6年以上,出厂前还要作低温处理。

此次由“中国企业质量认证监督中心”和“中国企业信用评估认证中心”颁发的《中国名优金奖白兰地》证书,是对鸥酩雅酒业在酒行业不断开拓的又一次认可,同时也是对鸥酩雅人的一种鼓励,相信鸥酩雅人定会“不忘本心,牢记使命”继续奋进,实现让世界认识中国酒这一企业愿景!

(责任编辑:刘畅 )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贝塔智能科技助力深圳莲花山公园5G升级

下一篇:贝塔智能科技助力深圳莲花山公园5G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