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福建志艺木业有限公司的故事,建筑模板成长史

内容摘要:黄志艺,福建志艺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志艺牌建筑模板创始人,漳州胶合板商会常务副会长,漳州市优秀青年代表,原福建合明木业董事长。黄志艺18岁开始经销建筑模板,从业20年来生...

黄志艺,福建志艺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志艺牌建筑模板创始人,漳州胶合板商会常务副会长,漳州市优秀青年代表,原福建合明木业董事长。黄志艺18岁开始经销建筑模板,从业20年来生产销售的建筑模板上亿张,助力城市住房建设约700万套,相当于一个大中型城市规模,被业内称为“建筑模板大王”。

中文名

黄志艺

国    籍

中国

民    族

出生地

福建漳州

出生日期

1984年10月

职    业

福建志艺木业董事长

毕业院校

福建警察学院

代表作品

志艺牌、合明牌建筑模板

1人物介绍

黄志艺,1984年出生,漳州市优秀青年代表,福建志艺木业董事长,漳州胶合板商会常务副会长。

擅长经营管理,销售能力强。从骑单车跑单的小销售员到“建筑模板大王”,从家庭作坊加工到运营自主品牌“合明牌”、“志艺牌”建筑模板,从内销转向出口,从传统企业转向互联网运营,黄志艺都有独特的见解和成功的经验。

2经历

童年时期,黄志艺的父亲黄高明开始了模板加工生产,是漳州近千家模板家庭作坊中的一家,模板日产量不足千张。

2001年,18岁的黄志艺从福建警察学院毕业后,只身到上海进行建筑模板销售,并开始大量走访国内市场。实地考察和一线销售,让黄志艺为日后的企业经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03年起,黄志艺注册合明牌建筑模板,家庭作坊代加工开始往自主研发生产的企业管理转型。质量赢市场,黄志艺带领下的合明模板日产量逐年飙升到70000张 ,产量位居福建省鳌头。黄志艺创建的杭州营销中心从最初的100平方米到后面的1500平方米,销量在浙江连续多年排名第一,黄志艺被业内称为“建筑模板大王” 。黄志艺经营的建筑模板和公司通过ISO质量管理标准认证,并且连续多年被评为“福建省著名品牌”、“中国建筑模板十大品牌”、“漳州市知名商标”、“质量信誉安全”、“漳州纳税大户”等几十项殊荣。

在国内站稳脚跟的黄志艺,开始大力拓展国外建筑模板市场。目前已和40多个国家地区建立合作关系。

2015年起,黄志艺开始转型国内建筑模板企业单一粗放经营模式为全产业链产业园模式,把原木贸易、加工、单板旋切、晒板厂、胶水生产、建筑模板生产、物流园、营销事业部等上下游产业创新整合,打造木业产业园。2017年,黄志艺管理的公司与华安县政府成功签约亿元级投资项目,打造木业产业园。

2020年,在国货和民族品牌的趋势下,黄志艺成立福建志艺木业有限公司,以信誉打造同名“志艺”品牌建筑模板,用二十五行业专研经营传承品牌质量,用心用信向社会传递诚信经营理念,志在打造和经营走向世界的“志艺牌建筑模板”国货品牌。福建志艺木业在更高的起点上,以产业化、升级化发展思路布局,旨在打造现代化的建筑模板企业,助推中国建筑模板现代化发展。

福建志艺木业建筑模板产业园,设址于漳州市平和县文峰镇,占地面积300亩,总投资4.5亿元,规划三年内建设8万平方米生产车间,配套120条模板生产流水线,日产量达100,000张建筑模板,员工人数1000人的全产业链配套木业产业园。目前志艺木业一期4万平方米厂房已完工,实现日产销50000张建筑模板,二期将于2024年建成,届时将实现5G物联现代化木业产业园www.zhiyimuye.com。

42.pn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福成股份重启肉牛养殖及肉牛屠宰加工业务

下一篇:和谐商学院:两周年,再次会面和谐交易创造者"斯科特.卡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