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卡富妮瑜伽用品给你想要的舒适,让运动更随心

内容摘要:夏天将近,天气逐渐炎热,瑜伽馆里又迎来了许许多多爱美的女孩子,为了塑造优美的身材而努力运动,挥洒汗水。想要更有效地练瑜伽,达到减脂塑型、提升气质等目的,瑜伽服的...

夏天将近,天气逐渐炎热,瑜伽馆里又迎来了许许多多爱美的女孩子,为了塑造优美的身材而努力运动,挥洒汗水。想要更有效地练瑜伽,达到减脂塑型、提升气质等目的,瑜伽服的作用不可忽视。知名瑜伽用品品牌卡富妮瑜伽用品从简约百搭、修身塑型等方面出发,给你想要的舒适,让运动更随心。

  透气动感减震运动小背心——简约百搭,大方活力不挑人

1.jpg

(卡富妮瑜伽用品 透气动感减震运动小背心)

由于瑜伽是全身伸展的运动,在做瑜伽的时候,不适合选择款式复杂、装饰繁多的衣服作为瑜伽服,最好以简约舒适为主,这样更利于我们打开肢体、尽情运动。卡富妮这款透气动感减震运动小背心,是专业的背心式挂脖瑜伽上衣,符合瑜伽运动的穿衣标准。上衣领口设计为U形领线,凸显锁骨,动感十足;后背一整面都是透气网孔,吸湿排汗效果好,长时间运动仍然很舒适;胸口采取防震设计,收拢副乳,包裹性好,不会妨碍运动。整款瑜伽上衣样式简约大方,比其他一些吊带式、抹胸式的瑜伽上衣更宽松,对身材的包容性更强,并且能与瑜伽裤、运动裤等各种款式的裤子搭配,让女性能充满活力,自信运动。

  激光网孔高腰瑜伽裤——修身塑型弹性佳,自在运动不尴尬

2.jpg

(卡富妮瑜伽用品 激光网孔高腰瑜伽裤

在练瑜伽的时候,我们常常需要做一些前仰后翻的高难度动作,此时,瑜伽裤的作用就体现了出来。卡富妮的激光网孔高腰瑜伽裤修身塑型弹性佳,能让我们很轻松完成高难度动作。这款瑜伽裤采用高腰设计,遮住小腹秒变小蛮腰,而且不压迫腹部肌肉能自由律动,既方便运动,又能起到塑型的效果;腰部还精巧设计了暗袋,可以贴身存放纸巾、卡、头绳等小物件,不用再承受背包的麻烦;而且整条瑜伽裤是由裸感亲肤的专业运动面料制作而成,裤腿上布满激光网孔,透气亲肤,排湿吸汗性能强,犹如身体的第二层肌肤。最重要的是,卡富妮的瑜伽裤都没有尴尬线,不用再担心吸引其他人的目光,可以自在运动不再尴尬。

当然了,卡富妮带来的舒心运动装备用品还不止于此,还有适合日常穿搭的露脐开背修身运动短T、荷叶边高强度运动内衣、高腰透气网布瑜伽裤等款式不一、功效不同的瑜伽用品,多方面满足你对瑜伽服的需求,给你想要的舒适,让运动更随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指感防疫情免接触电梯按钮与其他智能化乘梯系统的不同之处

下一篇:丝路视觉出品,“马可波罗广场光影秀”诞生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