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Karen Murrell新西兰天然植物口红亮相美博会

内容摘要:5月12日,第二十八届美博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重磅开幕,从此次展会参展品牌当中可以看到,女性美妆领域的产品更为受到人们期盼关注的亮点。作为新西兰有机彩妆品牌,Kar...

5月12日,第二十八届美博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重磅开幕,从此次展会参展品牌当中可以看到,女性美妆领域的产品更为受到人们期盼关注的亮点。作为新西兰有机彩妆品牌,Karen Murrell也在此次参展行列,其展区更是以“天然有机植物”作为设计元素,赋予产品全景一体的视觉效果。

本次参展,在现场Karen Murrell也展现出其品牌的主打产品KM金管系列口红,其口红推出以来,凭借天然健康的植物有机成分,孕妇可用的特点,一度蝉联新西兰本土美妆届排行榜的三甲。而此次美博会的参与,将让Karen Murrell零距离与中国消费者进行对话,传递天然有机植物彩妆理念。

深耕美妆领域十多年,只为纯粹天然

作为新西兰国民彩妆品牌,Karen Murrell致力于为消费者传递天然有机萃取的理念,在产品的研发以及生产中,坚持采用天然无添加植物精粹为原材料,实现零添加剂、零防腐剂。富含植物精华的唇膏,柔合了当下流行色彩元素24种色号,赋予双唇更加舒适的自然体验。

天然有机理念,不仅体现在唇膏上,Karen Murrell产品的外包装,均由FSC认证的印刷公司制作,选择可循环使用纸张以及植物幽默投入生产印刷,以达到保护天然森林和植被的目的,是品牌对于保护环境使命的呈现。

其天然环保健康的理念,也在此次展会上,契合了女性彩妆的消费趋势,成为展会中独树一帜的风景线。每一位步入展区的参展者,皆感受到其品牌时尚化、天然环保的自信。

六不添加,孕妇亦可使用

对比普通口红,KM金管系列唇膏坚持六不添加:无焦油、无色素、无塑化剂、无三氯生、无防腐剂、无矿物油。其甄选的天然成分,赋予了口红全新品质以及理念加持,即使是孕妇,也可以放心使用,摆脱彩妆的“化学物质”。

凭借着其特色的彩妆展品,在Karen Murrell展区上现场热闹非凡,尤其是女性参展者,更是对此新奇不已,接踵而至体验产品。

Karen Murrell参与美博会,其展品以独特的天然有机理念,带给参展者耳目一新的体验。同时,也预示着Karen Murrell品牌将在中国消费市场渠道拓展上更进一步,开启国内市场的热度,为更多女性用户带来天然有机的彩妆消费体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Karen Murrell新西兰天然植物口红亮相美博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