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青创联投资与云投行基金战略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内容摘要:2021年5月19日,广州青创联投资有限公司与深圳云投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就沿边跨境口岸产业投资项目战略投资合作签约圆满成功,签约仪式在云投行资本总部深交所广场39楼举行,...

2021年5月19日,广州青创联投资有限公司与深圳云投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就沿边跨境口岸产业投资项目战略投资合作签约圆满成功,签约仪式在云投行资本总部深交所广场39楼举行,青创联投资总裁李健祥先生、云投行资本总裁胡红忠先生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双方未来将在沿边跨境口岸产业基金、资产并购、孵化培育、投融资对接等方面共同探索,面向跨境产业蓬勃发展大趋势下进行战略投资布局,合作共赢。云投行资本携华商跨境生态发展集团代表参加见证签约仪式。

  据悉,广州青创联投资是一家以时尚品牌、新消费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为核心投资领域的股权投资公司,同时投资范围涉及物联网、新兴科技、新服务业等多个行业。通过实施公司统一化管控,联动实体投资,推进产融结合,架构多方位特色投融资管理布局。

  深圳市云投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系前海股交投资控股(深圳)有限公司(简称“前海股交控股”)旗下投资设立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云投行资本专注于私募股权投资,投资于跨境口岸产业链、智能制造产业链、文化艺术、高新技术、新消费品牌等行业及新兴产业等领域,拥有丰富的金融行业资源和专业的投融资资产管理能力。

  此番青创联投资与云投行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在国家鼓励金融体系从债务性融资向股权性的融资转变的大背景下,云投行作为管理人,与国内金融机构合作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促进地区产业结构升级和创新的重要实践探索。

  云投行基金总裁胡红忠表示:为充分发挥双方政策、资金、资源及管理等优势,实现强强联合。甲乙双方基于跨境口岸产业为主的产业基金、资产并购、投融资对接等开展合作。

  青创联投资总裁李健祥表示:产业顶层规划、投资联动、实业定投、供应链金融及创新服务模式有极强的优势,结合各自的资源、管理能力及渠道优势,以跨境口岸产业链为主的资产管理业务、公司业务、产品和基金业务以及股权投资业务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此次签约标志着青创联投资将与云投行基金共同携手,联盟更多实力资源,促进双方合作,实现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创完美。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德国百年涂料品牌Dinova,青岛旗舰店盛大开业

下一篇:八达岭奥莱6周岁生日庆,共度欢乐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