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一生一养咩咩家族伙伴参观秦龙乳业集团总部

内容摘要:2021年5月19日,中国首届羊乳文化节的前一天,来自全国各地近300位一生一养伙伴来到了世界羊乳之都--阎良,回到了秦龙乳业集团总部,近距离的参观了世界羊乳加工样板工厂。...

2021年5月19日,中国首届羊乳文化节的前一天,来自全国各地近300位一生一养伙伴来到了世界羊乳之都--阎良,回到了秦龙乳业集团总部,近距离的参观了世界羊乳加工样板工厂。 

一走进大门,所有伙伴的目光就被坐落在厂区广场的“世界羊乳之都”巨大石雕所吸引,大家纷纷在这个具有标志性的巨石前合影留念。

跟着讲解员的脚步,映入眼帘的是4个巨大的储奶罐,这四个巨大的储奶罐,每个储奶罐可以储存100吨的鲜奶,牧场和奶站收集回来的鲜奶就在这里经过复检后低温存放。


生产线大楼的二楼有着186米的参观长廊,可以全方位观看由鲜奶到成品包装的整个生产过程。参观走廊左手边就是秦龙乳业的羊乳研发中心,羊乳研发中心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多所院校有着紧密合作,并特聘曹斌云教授、陈合教授等多位教授组建了跨学科跨院校的研发中心,也是目前中国乃至世界羊乳研发领域的代表。

生产线是目前国际顶级的两条湿法生产线,设备由美国劳力等顶级企业提供。内包装车间为10万级GMP洁净车间,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外包装车间只需要3人操作,全部为机器人自动包装,整条生产线自动化率达到了95%以上。生产出来的成品,会第一时间的进入库房的待检区, 质量部会对产品进行抽样检验确保每一批奶粉合格出厂,所涉及的检测多达106项,确保了每一盒产品的品质。

20多年的秦龙,已经从一个小小的食品厂,发展成为拥有牧业、3家工厂及多家子公司的集团,这一切变化都在秦龙的文化展厅里尽收眼底。展厅荣誉墙上的一个个荣誉奖牌也见证了秦龙20多年的奋斗史,无论是“陕西省重点龙头企业”,还是“世界羊乳加工样板工厂”等一系列荣誉,也都彰显了秦龙的实力和政府及行业的高度认可。

整个参观环节结束后,所有的一生一养咩咩家族伙伴都被集团总部先进,严谨,过硬的生产工艺环节所震撼。秦龙乳业集团世界羊乳加工样板工厂向所有一生一养咩咩家族伙伴展现了他与荣誉所匹配的实力,让伙伴们对集团的实力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和更深的理解,相信在集团总部强大的生产能力的基础上,借助一生一养新零售营销的优势,一生一养羊奶粉未来必将成为羊乳行业的知名品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金螳螂家“无忧家装 为爱而生”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举行

下一篇:陕西省乳品工业协会秘书长郑子国出席一生一养专场会议并对其未来发展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