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植得口腔刘明舟:种植牙10周年 非品质无以致远

内容摘要:近日,郑州植得口腔医院(以下简称“植得口腔”)植得种植牙十周年感恩回馈活动引发了市民热议,在植得口腔医院,许多老患者携亲带友前来找自己信赖的种植医生,...

近日,郑州植得口腔医院(以下简称“植得口腔”)植得种植牙十周年感恩回馈活动引发了市民热议,在植得口腔医院,许多老患者携亲带友前来找自己信赖的种植医生,咨询种植事宜。63岁的陈先生说:“有好牙才有好口福,我的退休生活才刚刚开始,我需要一口好牙,现在的活动优惠力度,我认为现在种牙,值得!”

2021年5月,植得口腔迎来了种植牙十周年。从2011年植得口腔种植第一颗种植牙开始,植得口腔已发展为数字化种植美学修复的专业品牌。十周年之际,植得口腔为感谢河南市民一直以来的支持,再度加大优惠力度,推出种植牙每1000元补500元的优惠。

深耕种植领域  做种植牙专业品牌

植得口腔自2011年开诊以来,一直以种植牙为主要诊疗项目,解决缺牙市民的口腔困扰。潜心深耕种植领域10年时间的植得口腔,新增十几家口腔门诊部,实行同质化管理,将最优质的口腔诊疗项目就近提供给市民。据了解,植得口腔种植牙诊疗团队,紧跟国际种植牙技术的脚步,在严把医疗质量关的同时,积极引进数字化创新技术,使河南人民不出家门,既能享受到国际先进的种植牙技术。为提高市民的口腔保健意识,植得口腔将口腔防护知识,也贯穿到了日常工作中,提高市民的日常口腔防护意识,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在种植牙十周年专题报告会上,植得口腔医院院长刘明舟,将提高医疗品质作为医院发展的核心,并勉励全院职工要一以贯之,为患者提供诊疗服务。同时强调,医院不仅要给患者提供有过硬的医疗技术,也要提供有特色的服务,不断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提升患者就医获得感和价值感,才能赢得市民的尊重和信赖,才能在发展的道路上走得更稳健。

坚守医疗品质  高质量服务以利他人

随着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口腔数字化技术开启了口腔医学领域发展的新时代,并为口腔种植领域带来巨大变革。数字化技术的引入正快速地改变着口腔医学的传统诊疗模式。当遇上“互联网+医疗”,植得口腔积极引进数字化技术,为市民带来了更舒适、更便捷、更个性化的口腔诊疗体验,近三年来,植得口腔年门诊量达到了20万人次以上,以精益求精的技术和服务获得了患者的信赖和良好的口碑。

植得口腔种植院长高功杰介绍,数字化即刻种植技术,将患者的信息进行数字化建模,利用计算机在数字化模型上设计修复方案,并根据修复体需要决定植入位点以及植入的方向,在导板软件上设计制作,避开了下牙槽神经及上颌窦等重要解剖结构,简化了手术过程,减轻了患者心理负担,紧紧围绕患者种植体植入术后需要即刻有牙的需求,准确实施种植手术,大大节省了患者种植术后等待的时间,让患者手术当天就能戴牙,解决了患者种植术后3-5个月之间的饮食、美观、发音等问题。即刻种植技术的推出,有效地缩短了手术愈合时间,提高了临床效果,减少就诊次数,降低就医成本,提升患者的满意度。而数字化口腔技术的发展,使即刻种植可见可得,更加准确高效。

齿有所依,质有所保;匠心深耕,品质如一。10年间,伴随着口腔医疗的发展,植得口腔坚持中德技术合作,每颗高品质种植牙背后,都是植得口腔种植医疗团队们的匠心研磨、品质严控以及美学设计,护航市民口腔健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曹斌云博士在一生一养专场会议充分肯定一生一养品牌

下一篇:中国乳制品协会理事长宋昆冈出席一生一养专场会议并对产品配方大加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