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盛澜国际创始人千海 参加《国家发展研究》理事大会

内容摘要: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格局的大背景下,中国经济发展展现出强大的韧性,为赋能发展,助企创新,5月22日,由《国家发展研究》杂志联合理事会共同举...

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格局的大背景下,中国经济发展展现出强大的韧性,为赋能发展,助企创新,5月22日,由《国家发展研究》杂志联合理事会共同举办的中国企业创新发展论坛暨《国家发展研究》理事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相关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等社会各界人士200多人列席会议。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陈昌智出席会议,并作开幕致辞。

本次大会有来自全国各地优秀企业参加,其中有来自上海的盛澜国际。据了解,盛澜国际是垂直于教育产业的B2B/B2B2C/C2B第三方增值服务平台,是一家以资本为内核驱动的平台型公司。

国家发展研究会理事 盛澜国际创始人千海

盛澜国际是一家定位为全球教育生态服务商,专注于打造平台化的教育产业联邦。垂直于教育产业的B2B/B2B2C/C2B第三方增值服务平台.总部位于上海,一直致力于让更好的教育惠及更多的人群.旗下拥有超思资本,盛澜实业投资,北京心学力科技教育等。

热烈祝贺香港盛澜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幸福书院荣获国家发展研究理事单位。

盛澜国际营运项目包括战略投资、资本服务、资本咨询等,以资本的力量推动教育产业链的升级整合。还专注于教育产业研究、围绕产业进行学术研究并紧跟国家政策大力扶持素质和科技类教育项目。同时公司团队也在服务于行业品牌形象、活动策划、广告传媒等,也是立足于教育产业的专业媒体机构。公司实业投资在联合办公、项目孵化等板块,是聚焦教育产业的新型产业加速器。通过建立教育创业者互动社群+整合教育产业资源,深度链接教育产业上下游,引领教育产业升级迭代。

盛澜国际业务包含国际教育资源,见学国际、海外拓展、海外项目及人才交流等。多次参加世界华商大会,致力于让中国的教育走出去,让国外的教育走进来,推动教育全球化之路。

多年以来公司借着拥有教育产业的一站式管理服务解决方案、涵盖产业各类人群的教育社群以及教育产业职业化人才培训等。

公司成立以来已服务超过10万家的教育机构和民营企业,服务教育产业从业人员逾1000万人,影响中国家庭逾5000万家。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杨兆波:做好国内半导体企业扩能,大力推进芯片领域对外开放

下一篇:数说故事携手澳门城市大学共建琴澳数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