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青银高速济南段一甲醇罐车被追尾泄漏起火致1死2伤

内容摘要:   齐鲁晚报6月22日讯(记者 王兴飞)22日早上6点多,G20青银高速K324处(唐王立交附近)青岛方向,一辆载煤半挂货车、一辆罐车和一辆小汽车发生三车追尾事故。事故中,大...

 

点击浏览下一张

  齐鲁晚报6月22日讯(记者 王兴飞)22日早上6点多,G20青银高速K324处(唐王立交附近)青岛方向,一辆载煤半挂货车、一辆罐车和一辆小汽车发生三车追尾事故。事故中,大罐车装载的甲醇发生泄漏并起火,造成一名货车驾驶员当场身亡两人受伤,三辆事故车也在甲醇与煤炭的高温火焰中被烧成废铁。直到下午4点,该起事故才得以解除。

  据目击者介绍,过,事故发生时间约在早上6点24分左右。“当时我往济南方向行驶,听到撞击后也就一分多钟,车祸现场就一下子出现在我眼前。”目击者张先生说,车祸位于唐王立交桥西侧,由于晨雾影响,高速路上能见度并不高,但这不影响他看清整个事故现场。

  “罐车和前方的一辆小汽车相撞,罐车后面是一辆车头被撞的严重变形的拉煤半挂货车。”张先生说,他驶离现场时车辆还没有因甲醇泄漏而起火。

  车祸发生后,相关部门在机场立交分流青岛方向车辆,临淄、淄博、周村、邹平站银川方向入口实行间隔放行,G2001济南绕城高速郭店、济南东站双向入口间隔放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李克强向希腊赠送三星堆文物复制品

下一篇:大运河申遗成功,山东再添世界遗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