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时代汽车国四车型试驾会全国隆重举行

内容摘要:最近一年雾霾污染频繁爆发,影响范围不断扩大,空气污染程度愈加严重。带着口罩上班屡见不鲜,“雾霾爆表”无奈的调侃字眼登上各大媒体头条,治理空气污染势在必...

最近一年雾霾污染频繁爆发,影响范围不断扩大,空气污染程度愈加严重。带着口罩上班屡见不鲜,“雾霾爆表”无奈的调侃字眼登上各大媒体头条,治理空气污染势在必行。为引导客户体验国四车型,促进客户了解、购买国四车型,2014年6月16日-10月15日,时代汽车在终端开展以“动力升级 节能环保”为主题的大型国四车型试驾会,试驾会现场客户积极参与,现场人头攒动。

 

时代汽车作为中国轻型商用车领军品牌,连续18年行业销量领先,累计销量突破300万辆,在这次治理空气污染的攻坚战中当仁不让的“冲”在了行业前列。将排放达到国四标准的柴油、汽油、油气两用燃料产品率先投放市场,并积极引导客户购买,彰显社会责任。

时代汽车潜心研发,时代驭菱、时代小卡之星、时代领航、时代康瑞和时代专用车五大产品系列全部达到国四排放标准。时代汽车柴油发动机技术路线是如何实现国四排放的呢?轻型采用高压共轨+EGR+DOC技术路线;重型采用高压共轨+EGR+DOC+POC、高压共轨+SCR、单体泵+SCR三种技术路线,另外时代汽车正在研发单体泵/高压共轨+DPF技术路线满足国V排放标准要求的车型。

时代汽油机产品全部达到国四排放标准,尤其是时代驭菱VQ2、VQ5系列产品配装了北京环保BJ486EQV4发动机,可升级至京V排放水平(目前国内最高的排放标准),技术领先,省油环保。发动机功率高达95KW,扭矩也达到了186N·M,功率和扭矩均大于一般的柴油车型,低温启动好、提速快、噪音低、整车震动小、行驶稳定性好,解决了汽油车拉不了重货的难题。

天然气是公认的环保能源,时代汽车还开发了原厂CNG两用燃料产品,品质保障,性能可靠,使用天然气时动力损耗小,比使用汽油节省燃油费50%以上,不用三年就能省出一辆新驭菱购车成本。

时代汽车连续18年行业销量领先,除了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外,“全时服务 关爱一生”的服务承诺也是用户选择时代汽车的重要因素。时代汽车依托“全时服务 关爱一生” 的服务总承诺,从“服务态度、服务站布局、服务预约、服务效率、服务费用、服务技术”等六个方面为客户提供车辆全生命周期的关爱和服务,时代汽车覆盖全国的千余家服务站,已经完成并考核通过了国四产品的专业技能培训,在保障“快检快修”的同时,保障用户出勤率和运营过程的一切后顾之忧。从“配件价格、配件储备、配件专卖、配件防伪、配件效率”等五个方面为客户提供车辆全生命周期的配件服务,为客户提供“365”全要素的 “全时关爱”服务。

“时代红中国 品质赢天下”,时代汽车国四排放车型全面上市,优惠活动持续进行中,欢迎广大客户进行试乘试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父亲节:带父亲到黄山旅游 享受天伦之乐

下一篇:“不一样的我不一样的T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