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不一样的我不一样的T四川”

内容摘要: 中国网6月24日讯 今天上午,四川省旅游局召开“不一样的我 不一样的T四川”网络活动新闻通气会。据悉,该活动在活动平台及奖品等方面再次升级,网页、微信、微博...

 中国网6月24日讯 今天上午,四川省旅游局召开“不一样的我 不一样的T四川”网络活动新闻通气会。据悉,该活动在活动平台及奖品等方面再次升级,网页、微信、微博三大平台分别同时开展。届时,携程免费旅游券、五星级饭店豪华房入住劵、著名景区门票、以及熊猫玩偶等奖品每周抽取,另有终极大奖IPAD mini等。

据四川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网友的互动参与,挖掘四川旅游内涵,激发网友对四川旅游的兴趣,带着深入探索四川旅游资源的目的,从线上的“Tsichuan”真正走入四川旅游。

活动自6月6日在四川旅游资讯网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参与。为了继续扩大活动的影响力以及回馈网友的支持,活动再次升级,新增了微博转发赢惊喜大奖的环节。网友只要关注四川省旅游局(微博)官方微博并转发#不一样的T四川#活动微博,就有机会获得价值2000元的携程旅游劵,整个活动将持续到7月18日。活动期间,网友可以持续关注,并在三大平台同时参与,参与多次抽奖。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时代汽车国四车型试驾会全国隆重举行

下一篇:高铁写入联合声明 高铁让中国更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