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成就亚洲领先的多家族办公室

内容摘要: 汉家族办公室是亚洲领先的多家族办公室。是超高净值中国家族可靠的家族顾问,帮助他们成就家族基业世代流传。我们的愿景是传承家族财富和传统,创家族传奇,立百世基业。1...

 汉家族办公室是亚洲领先的多家族办公室。是超高净值中国家族可靠的家族顾问,帮助他们成就家族基业世代流传。我们的愿景是传承家族财富和传统,创家族传奇,立百世基业。

1. 漢·家族辦公室简介

汉家族办公室是亚洲领先的多家族办公室。是超高净值中国家族可靠的家族顾问,帮助他们成就家族基业世代流传。我们的愿景是传承家族财富和传统,创家族传奇,立百世业。

2.   价值理念

诚信:本着相互绝对信任和高度保密的原则,我们与家族客户建立长期亲密的合作伙伴关系。

独立:我们提供独立的、以价值为导向的全方位家族顾问服务,并与第三方专业机构合作,确保服务符合客户的最佳利益。

睿智:凭借对复杂的多重监管环境的深入了解以及广阔的国际视野,我们提供定制化、前瞻性的解决方案。

独到见解:我们具有管理复杂代际关系的第一手经验,深谙中国家族的文化和中国家族的需求。 

3.  HMC Family Office定义

HMCFamily Office      中文:漢•家族辦公室。

汉家族办公室是中国家族办公室的领航者,为超高净值华人家族提供定制化的家族事务整合解决方案,并成为他们家族的亲密伙伴。公司提供的家族办公室服务采纳长期服务西方的最佳实践和经验,并与中国现阶段经济环境及客户本土化独特需求完美结合。漢•家族辦公室成为了美国家族办公室协会(Family Office Exchange)的唯一中国会员。公司的建立开辟了中国家族办公室行业的先河,也为中国家族办公室行业设立了标准。漢•家族辦公室确保家族永续传承,实现“创家族传奇,立百世基业”。

4.  HMCFamily Office优势

1) 领航者:汉家族办公室是在中国向超高净值人群(资产在 10 亿美元以上)提供家族办公室服

务的领航机构; 

2) 指导思想:汉家族办公室培育了一种跨文化指导思想,即西方长期经验实践与中国现阶段经济环境及客户本土化需求的完美结合; 

3) 团队:我们团队的专业人员拥有丰富的经验、广泛的国际化背景,并对中国文化具有深刻了解。

团队的“中国核心”以及在家族传承的第一手经验让公司可以更好地了解体会超高净值人士家族一代、二代在传承上所面对的挑战; 

4) 独立性:与其他以产品为主导的财富管理机构不同,漢•家族辦公室提供以咨询为主导、具有开放体系的服务,为客户家族定制同类最佳的解决方案; 

5) 客户基础:公司独特的超高净值客户渠道得益于公司自有资深的财富及资产管理实践; 

6) 过往业绩:公司拥有十二年的为中国高净值客户管理财富的成功经验。

汉家族办公室创始人简介

杨辉

 

杨辉先生,漢•家族辦公室(HMCFamily Office)创始人,中国家族办公室行业领航者,“财富生态系统”理念的倡导者,致力于为华人超高净值家族提供最佳传承方案。杨辉先生为不断增长的全球华人超高净值家族开创了独特的家族办公室系统。在他的领导下,漢•家族辦公室在深刻理解中国家族需求和价值的基础上,整合国际最佳实践经验,确保家族有序传承。漢•家族辦公室的使命是:创家族传奇,立百年基业。

 此外,杨辉先生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2012年,杨辉先生成功创建了中社社工发展基金会关爱基金,专门致力于救助中国孤残儿童。2014年,杨辉先生创建了“熠辉基金会”, 致力于推动可持续发展公益,以正能量构建仁慈关怀社会,建设华人家族慈善发展交流平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与“碧生源”一起 保护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 弘扬东方茶术

下一篇:爆红网络的最学霸足球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