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国网事·感动2014”网络人物评选(二季度)

内容摘要:   新华网北京6月30日新媒体专电 2014年二季度哪些草根英雄最令你感动?是选择精彩生活实现拍电视剧梦想的农家女柳云霞?是帮扶西部2个贫困村脱贫致富的好书记李...

   新华网北京6月30日新媒体专电  2014年二季度哪些草根英雄最令你感动?是选择精彩生活实现拍电视剧梦想的农家女柳云霞?是帮扶西部2个贫困村脱贫致富的好书记李振生?还是夺刀斗凶受伤错过高考的最美考生柳艳兵?

 

  “中国网事·感动2014”二季度网络人物评选正式启动。从7月1日起,观众可以通过投票向心目中的“草根英雄”致敬,投票选出第二季度的10位感动人物。

  据了解,本次评选共分提名、展示、投票、计票、评审及结果公示等环节。网民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参与投票:手机短信投票,新华网投票,新华微博投票。移动用户(除福建、黑龙江、湖南、江苏、四川、云南)、联通用户、电信用户编辑短信Y+候选人编 号发送到10660208;福建、黑龙江、湖南、江苏、四川、云南移动用户编辑短信D+候选人编号发送到10660208。

  本次评选活动由新华社发起并主办,新华网为官方网站,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地方知名新闻网站和知名都市报共同参与。评选在网民中有较大影响力、主要事迹发生在本年度或在本年度引起网络广泛关注的网络人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开发商焦虑 购房者观望

下一篇:2013-2014年中国网页游戏行业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