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第三届信息化创新克拉玛依国际论坛”将于9月3日开幕

内容摘要:   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工程院等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信息化创新克拉玛依国际论坛”将于9月3日开幕。  “第三届信息化创新克拉玛依...

   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工程院等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信息化创新克拉玛依国际论坛”将于9月3日开幕。

  “第三届信息化创新克拉玛依国际学术论坛”以“智慧城市、智能油田”为主题,将邀请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内外著名专家、国内外知名IT企业代表参加。

  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副部长宋军:“这次特别把云计算和天地图非常高端、热点的学术题目放在我们的论坛上,吸引了广大的学者尤其是国外的学者的参与;第二个特点就是我们邀请到很多企业参加,尤其是国内外著名的大企业像华为啊,联想啊、国外的CISCO啊,IBM啊这样的公司参加,这样使我们的学术论坛更加具有国际性,更加具有高端性,也跟经济企业结合的更加密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研讨会在新疆举行

下一篇:青海格尔木至新疆库尔勒铁路10月开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