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新娘珠宝 珍珠与婚纱的完美搭配

内容摘要: 在与婚纱礼服搭配饰品上,新娘的第一选择总是钻石,它代表着永恒的承诺。但在提升优雅度,彰显品位感上,不得不提的就是珍珠,从王室贵族到第一夫人,再到名媛明星,珍珠饰...

 在与婚纱礼服搭配饰品上,新娘的第一选择总是钻石,它代表着永恒的承诺。但在提升优雅度,彰显品位感上,不得不提的就是珍珠,从王室贵族到第一夫人,再到名媛明星,珍珠饰品总是她们出席各种重要场合的必需品。本期我们打造珍珠搭配婚纱及礼服的几种造型,使新娘在婚堂散发优雅的知性魅力。

新娘珠宝 珍珠与婚纱的完美搭配

阿筎那 24岁

阿筎那的身材高挑,四肢纤细,穿起婚纱和小礼服很好看。由于她很消瘦,编辑打造她的造型时更希望多一些优雅知性的味道,于是第一想到的就是利用珍珠饰品和白色礼服搭配,表现出她纯净高贵的一面。

成熟优雅第一选择:白色珍珠美丽饰品

新娘珠宝 珍珠与婚纱的完美搭配

白色珍珠美丽饰品

白色荷叶流苏长裙/深白私人定制

项链/MHT系列/Tasaki、戒指/平衡系列/Tasaki

白蝶贝珍珠镶钻石耳环/Thaiv&太屋

白色透视长裙性感中流露优雅气息,白色荷叶流苏裙摆仙气十足,完美展现新娘美腿亮点。尤其上半身的镂空珍珠设计使正面造型十分性感,且与珍珠饰品相得益彰、交相辉映。

优雅中彰显个性魅力:个性珍珠饰品

新娘珠宝 珍珠与婚纱的完美搭配

个性珍珠饰品

白色荷叶边连身裙/EITIE

项链/平衡系列/Tasaki、戒指/优雅叛逆系列/Tasaki

白蝶贝珍珠镶钻石胸针/Thaiv&太屋

荷叶边领口的设计使女人味大大提升,而珍珠项链、胸针及戒指的搭配增加精彩看点。

散发优雅强气场:环绕式层叠珍珠项链

新娘珠宝 珍珠与婚纱的完美搭配

环绕式层叠珍珠项链

白色荷叶边连身裙/FEXATA、18K金海水珍珠串珠/Tasaki

白蝶贝珍珠镶蓝宝石钻石耳钉及戒指/Thaiv&太屋

Akoya多排珍珠项链/Thaiv&太屋

镂空花朵白色连身裙优雅中带着嬉皮可爱的味道,而颈部的层叠环绕珍珠项链凸显女人味道,珍珠耳饰及戒指有画龙点睛的作用,体积虽小,精致而美丽地点缀了细节部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简单五步教你如何选择婚纱照

下一篇:优雅中彰显个性魅力:个性珍珠饰品 新娘珠宝 珍珠与婚纱的完美搭配 个性珍珠饰品 白色荷叶边连身裙/EITIE 项链/平衡系列/Tasaki、戒指/优雅叛逆系列/Tasaki 白蝶贝珍珠镶钻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