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优雅中彰显个性魅力:个性珍珠饰品 新娘珠宝 珍珠与婚纱的完美搭配 个性珍珠饰品 白色荷叶边连身裙/EITIE 项链/平衡系列/Tasaki、戒指/优雅叛逆系列/Tasaki 白蝶贝珍珠镶钻石

内容摘要: 细腻的镂空若隐若现地透出肌肤质感,肌肤也成为礼裙设计的一部分,这样含蓄的性感正席卷着红毯。女星们统统穿上镂空礼裙,或典雅、或时髦、或浪漫……快让镂空...

 细腻的镂空若隐若现地透出肌肤质感,肌肤也成为礼裙设计的一部分,这样含蓄的性感正席卷着红毯。女星们统统穿上镂空礼裙,或典雅、或时髦、或浪漫……快让镂空装点你的礼装造型,柔软的女人味轻易透出来。

镂空新娘礼服正当道 含蓄性感

Beyonce in Michael Costello

拥有性感身材与巧克力肤色的她,身着这袭包身花朵镂空礼裙,轻易展现她S形凹凸身材曲线,白色细腻的花朵蔓延全身,若隐若现透出她的迷人肤色,性感得非常高级。

镂空新娘礼服正当道 含蓄性感

Joan Smalls in Emilio Pucci

胸前的荷叶边设计随意的勾勒深V领形,细腻的镂空面料柔软包裹全身,透出性感的蜜色肌肤,裙摆由中间开衩蔓延及地,整身造型透露浪漫而随性的性感高贵气质。

镂空新娘礼服正当道 含蓄性感

Gretchen Mol in J. Mendel

这条礼裙把圆领T恤的运动元素与简洁高开衩裙摆相结合,镂空的上身设计诉说着都市的时髦气息,不规则裙摆展露修长腿部线条,简洁却不简单。

镂空新娘礼服正当道 含蓄性感

桂纶镁 in Burberry Prorsum

简洁的廓型搭配精巧镂空面料,开至肚脐的V领让性感升级,桂纶镁的神奇之处就在于,如此性感的一条裙穿在她身上,她仍然散发出不食人间烟火的清新女王气质。

镂空新娘礼服正当道 含蓄性感

舒淇 in Valentino

这条裙紧包的圆领,长至手腕的袖子,及地的裙摆,虽把舒淇包得严严实实,却不失看点,薄透细腻的蕾丝蔓延全身,淡淡的透着肤色,用一种高贵的姿态在勾引着看客的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娘珠宝 珍珠与婚纱的完美搭配

下一篇:多彩的婚纱礼服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