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多彩的婚纱礼服系列

内容摘要: 婚礼中,前卫时尚的现代派新娘会选择彩色礼服作为主婚纱吗?又或者你会考虑选择一件彩色礼服作为婚纱中的一件。彩色礼服以更加具有变化性,更加丰富的颜色及设计,成为更多...

 婚礼中,前卫时尚的现代派新娘会选择彩色礼服作为主婚纱吗?又或者你会考虑选择一件彩色礼服作为婚纱中的一件。彩色礼服以更加具有变化性,更加丰富的颜色及设计,成为更多新娘选择礼服的考虑条件,彩色婚纱即将风靡婚纱界升温成为白纱之外的有一种热门选择.

 

灰蓝色礼服

迷蒙的灰蓝色,适合皮肤白皙的新娘穿着。犹如天空中仙子落入凡尘中一般美妙。

 

最具好感度的粉橘色

粉橘色轻纱弥漫般的礼服,哪个女人不会心动?

 

纯美淡粉色婚纱

淡粉色是一种极为甜美可爱的颜色,如果有一位身穿这样婚纱的女子出现,绝对会令全场心生爱慕。

 

奶油粉色

甜蜜而亲切的奶油粉色礼服非常甜美可爱,如果你想拥有婴儿般可爱的肤色,就选择这一款礼服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优雅中彰显个性魅力:个性珍珠饰品 新娘珠宝 珍珠与婚纱的完美搭配 个性珍珠饰品 白色荷叶边连身裙/EITIE 项链/平衡系列/Tasaki、戒指/优雅叛逆系列/Tasaki 白蝶贝珍珠镶钻石

下一篇:美艳动人的复古性感婚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