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西单大悦城世界杯,男神军团“悦”位求领养

内容摘要: 2014年6月21日,随着上千名“男神”军团的入驻,西单大悦城“悦”位世界杯主题活动,在沸腾的第二个世界杯周末再次掀起狂澜,一片绿海浸染全场,给消...

 

2014年6月21日,随着上千名“男神”军团的入驻,西单大悦城“悦”位世界杯主题活动,在沸腾的第二个世界杯周末再次掀起狂澜,一片绿海浸染全场,给消费者带来一个清凉又丰富的激情夏日周末!

此次西单大悦城“悦”位世界杯活动,以“男神”为主轴,将所有活动串联一起,打造递进式营销全新感受。让我们跟着“男神”一同体验吧!

活动一:1500名男神公仔,“悦“位求领养

1500名球星男神人偶的来袭,无疑是以男神为主线活动的第一炮!!当日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围绕在西单大悦城1层圆厅护栏的1500名球星人偶们,一眼望去,震撼无比,这不是球赛,更像是来自不同国家,国庆阅兵的大PK。

记者发现,当日来西单大悦城购物的最大特点就是,消费者们除了把目光聚焦在琳琅满目的橱窗外,最注意的就是自己脚下是否踩到了这些球星男神们。试想,这或许是消费者来西单大悦城,最关注地面的一次。

需要强调的是,此次活动不同于以往节假日两三天的短线促销,而是自6月21日起一直持续到7月31日世界杯结束,在观赏世界杯的同时,西单大悦城也给消费者提供了一场狂购盛宴!!

凡是购物满588元的消费者都可以获得限量版世界杯方巾,购物满1280元就可以领取自己心爱的球星男神偶吧,为了心目中的男神,现场血拼吧。与此同时,还可以扫描二维码参与线上颠球活动,赢取现金购物卡。

活动二:国安真男神!分享巨型足球场蛋糕

以男神为主线的世界杯活动,没有真男神怎么行。

21日下午,国安球星徐云龙、张思鹏、杨璞作为活动的开幕人,纷纷出现在西单大悦城。

当天,一个巨型的长达3.3米,宽2米的足球场蛋糕震撼出场,硕大的蛋糕成为了一个真正绿荫赛场,据有关人士介绍,今日的“比赛”是巴西队与德国队的较量,两队主力各站足球一方,到底会是谁先开第一脚?无论是球门、足球还是球员都被惟妙惟肖的展现在这个霸气的蛋糕上。当主持人问起国安球员支持哪支队伍时,他们也纷纷选择了自己支持的球队,并表示,中国足球还有很大的提高及发展空间,与此同时,也非常感谢西单大悦城,让国安球员参与其中,使广大球迷和消费者在欢度世界杯的同时还能与中国足球紧密联系在一起。

国安男神作为开启蛋糕的第一刀,将“足球场”纷纷发给了当日当场的所有消费者,现场一片热闹场景,沉浸在分享蛋糕的欢声笑语里,国安男神的到来,也使得现场的北京球迷为之欢呼,无论世界杯如何精彩,最支持的永远是中国国足。

活动三:历届世界杯用球展,没有我,就没有男神!

重温历史、回味经典,没有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就不会产生众多男神,没有精彩的进球,就没有男神们的飒爽英姿。

自1970年世界杯世界杯开始,每届世界杯都会采用一款专用用球,今年西单大悦城自世界杯开赛起就举办了这场历届世界杯用球静态展。每个玻璃展示柜展出两届世界杯用球,每一只足球下面,都会介绍当年举办地及设计理念。消费者可以从重温这些世界杯用球中,回味每届球赛带来的精彩,通过足球设计的讲解,更深层次的感受举办国的特色及有机结合的体育精神。

活动四:足球宝贝热力舞秀,男神们的最佳拍档

没有球星男神,就没有足球宝贝,就好比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总要有鲜花的点缀才最完美。21日,8名活力四射、身着不同球衣的足球宝贝来到西单大悦城,给全场的消费者们带来了一场激情洋溢、热辣无比的啦啦队舞秀!

西单大悦城这一场以男神为主题的,世界杯“悦“位活动,迎合了时下世界杯的热潮,从世界杯的历史、球星的喜爱,到国足的结合、巨型蛋糕的品尝以及足球宝贝的配合,无疑给消费者一次递进又充实的完整体验。不难看出,未来购物中心在给顾客提供丰富商品、一流服务以及舒适环境的同时,将更加注重递进完整的营销模式,做到新媒体与经典营销手段的有机结合,从对消费者内心的洞察出发,设计、组织体验式,才能真正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在当今新媒体营销以病毒式的速度迅速增长的时代,为什么歌舞秀一直是永不替换的营销手段,想必,看这张人头攒动的图片就足以证明他的不可替代性。简单的平台,配合着动感的乐曲及活力的舞蹈,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满场的围观,再配合世界杯体育精神的主题,西单大悦城依旧很精确的抓住了活动的要点和精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与用户热恋:CHiQ电视迭代升级的本质

下一篇:东方文德开业钜惠 携手商户共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