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东方文德开业钜惠 携手商户共谱华章

内容摘要: 东方文德艺术品交易中心将于8月底盛大开业,各大商户也进入如火如荼的精心筹备阶段。华丽的序幕即将揭开,近期东方文德又公布了一个重磅好消息:加推免租金、免管理费、免...

 东方文德艺术品交易中心将于8月底盛大开业,各大商户也进入如火如荼的精心筹备阶段。华丽的序幕即将揭开,近期东方文德又公布了一个重磅好消息:加推免租金、免管理费、免二次消防报装费等开业钜惠,助力入驻商家轻装上阵,共创文化艺术产业新精彩!

开业免租起步,东方文德与商户共成长

东方文德艺术品交易中心位于广州最具代表性的文化艺术品交易商圈,投资超过数十亿,从立项到开发建筑历时十年,志在打造国际高端艺术品交易平台。目前,东方文德艺术品交易中心的招商已超过八成,业界对八月开业充满了期待,四楼的古玩街商家甚至择取吉日吉时组团前来集体收铺……在交易中心即将开业,市场纷纷看好的情况下,东方文德艺术品交易中心宣布加推系列开业钜惠,让华南艺术品交易市场震动。

东方文德艺术品交易中心的招商总监刘伟兵告诉记者,“我们希望把东方文德艺术品交易中心打造成华南首席高端艺术品交易大平台,一系列的钜惠也是以此为出发点,我们绝不仅着眼于当下利益,而是给予入驻商户实实际际的优惠,希望通过与商家共同培育市场,达到双赢”。

据悉,为了扶持商家更好地发展,东方文德艺术品交易中心不仅在工程建设、场内装修、宣传推广上的投入不遗余力,此次“开业钜惠”更涵盖一系列优惠政策,力争让入驻商家轻装上阵。在东方文德开业时间正常开业的商户,均可享受到自9月1日起共三个月的开业免租,B1层租户免收一个月管理费,出租面积100平方米以下(含100平方米)租户更无需支付二次消防装修办理手续费用。同时,租户还可享受暂缓收取租户水电费周转金的优惠。可以说,东方文德艺术品交易中心从开业免租起步,与商户共成长。

倾情全力扶持,商户携手文德谱华章

秉承全情扶持,与商家共赢共进的态度,东方文德艺术品交易中心还未开业就赢得了广大商家的一致认可,不少商户对在此能赢得财富的聚集显得非常有信心。

一位来自B1层字画步行街的商户邹先生表示,东方文德艺术品交易中心是一个能给商户强烈信心的文化商业项目。“本来就是看重交易中心的雄厚实力和黄金地段,最近推出的一系列的务实举措,令广我们广大商户对它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如今交易中心即将开幕,邹先生更是乐得合不拢嘴。

有关人士介绍,东方文德艺术品交易中心堪称华南最大的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占地面积15000平米,有68000平方米艺术家公寓、25000平方米的文化产业写字楼、35000平方米的商业中心,以及包含800多个停车位的停车场,集艺术家公寓、文化艺术品展示拍卖和交易、艺术培训等功能于一体,加上国家版权贸易基地入驻、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落户,可以说,从艺术品的诞生,到对其保护、协助发展,到最终实现“艺术来源于生活,生活走向艺术化”的良性行业运转,在这里都能一体实现。

位于越秀区文德路的东方文德艺术品交易中心如今外墙明净,彩旗飘扬,出落得美轮美奂。相信在8月底开业之际,东方文德艺术品交易中心一定会迈着崭新的步伐大踏步前进,为推动艺术品交易市场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东方文德商家风采之——

强强联合,岭南艺术龙头企业落户东方文德

“云想衣裳花想容, 春风拂槛露华浓。”是李白初见杨贵妃时所写,极言杨氏的衣饰和容貌之华美,初见广州牙雕的感觉堪比李白初见杨贵妃,那种精致华贵的气质,常让世人叹为观止。广州牙雕又名南派牙雕,是岭南最具地方特色的传统工艺,凭着精湛的技艺独占全国牙雕艺坛鳌头一百多年之久,清代,因广州牙雕精细工整、玲珑剔透、富有装饰性等特质,屡屡被地方官采购作贡品进入宫廷。据清宫档案记载,自雍正至咸丰年间,宫廷中留有名字的广州牙雕艺人就有十五名之多,可见当时此物应是宫廷有,人间难得几回闻。

到了近代,当年属于宫廷贡品的岭南瑰宝逐渐走入寻常百姓家,广州牙雕伴着十三行的辉煌,畅销海外,誉满全球。现在,作为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广州牙雕更需要的是传承,因此国宝级牙雕大师李定宁作为艺术总监的宝象工艺品有限公司进驻东方文德艺术品交易中心,成为业界瞩目的盛事。从辉煌走向辉煌,宝象工艺作为行业的龙头选择拥有深厚行业资源的东方文德艺术品交易中心,借助其高端的国际交易平台,必将令广州牙雕这项璀璨夺目、享誉世界的岭南艺术走向新的发展里程。

强势企业:宝象工艺是南派牙雕的高峰

宝象工艺有限公司是由国家一级牙雕大师李定宁先生和他的儿子创立的广式牙雕工艺企业,李定宁先生是南派牙雕代表性人物,曾执掌代表南派牙雕最高工艺水平的广州大新象牙工艺厂。由李氏父子创立的宝象工艺品有限公司,它的牙雕技术是李定宁大师的一脉真传。受家庭的熏陶,李定宁先生的两个儿子李斌成、李坚成也酷爱牙雕艺术,入行二十几年已经卓有成就,2006年,瑞典国王随“哥德堡号”造访中国广州时,被一只转动的香木球深深吸引并爱不释手,这只香木球就是李氏兄弟的杰作。

家学、传承、创新,宝象工艺注定是不平凡的。2010年世博会,李氏父子携作品《盛世乾坤》——五十七层的象牙球参加了展览,其巧妙的设计和精湛的技艺让广府文化和广州牙雕大放异彩,获得了时任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和时任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的关注。

强大平台:东方文德坐拥高端艺术平台

东方文德艺术品交易中心矗立于广州千年文脉文德路之上,致力打造岭南文化艺术的地标。自项目成立之初,东方文德艺术品交易中心已经精确定位为中国首席国际高端文化艺术殿堂,随后的运作模式一直按照这个定位推进:荣宝斋、西泠印社、毕加索博物馆、国家版权交易中心等等行业的翘楚已经与东方文德艺术品交易中心达成了合作协议,这是一个拥有深厚行业资源的高端艺术平台,宝象工艺的进驻,是强强联合,更是东方文德艺术品交易中心对岭南艺术的鼎力支持。

对落户东方文德艺术品交易中心,宝象工艺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李斌成先生充满了期待。他认为借助这个高端平台必将让更多人关注这项岭南艺术瑰宝,而东方文德艺术品交易中心深厚的行业资源和多渠道客源,更可以令广州牙雕再次走向世界,宝象工艺亦将踏上新的发展里程。

不断接纳各艺术业态行业翘楚,强强联合,东方文德艺术品交易中心聚沙成塔,汇滴成江,成为集合、整合行业最优资源的高端平台。双赢、多赢、共赢的力量汇合成一体,就会形成一股巨大、不可阻挡的潮流,带领行业共荣发展,走向未来。共荣潮流,浩浩荡荡,东方文德必定昌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西单大悦城世界杯,男神军团“悦”位求领养

下一篇:一直在路上的“世界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