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北京电力公司与石景山区政府签订电力设施建设合作协议

内容摘要:  4月24日,北京电力公司总经理尹昌新与石景山区委书记牛青山,区长夏林茂进行座谈,双方签署了电力设施建设合作协议。 双方听取了石景山区供电总体情况介绍,就首钢地...

  4月24日,北京电力公司总经理尹昌新与石景山区委书记牛青山,区长夏林茂进行座谈,双方签署了电力设施建设合作协议。

双方听取了石景山区供电总体情况介绍,就首钢地区电网建设、西北热电中心建设、煤改电等情况进行了交流,重点对煤改电地区的范围、流程及困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尹昌新表示,石景山地区的电网规划建设和安全稳定运行离不开石景山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北京公司将全面推进地区电网建设,改善电网运行环境,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尹昌新希望在今后的电网规划建设、电动车公共快充网络建设等工作上,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促进电力建设项目尽快落地。

夏林茂对北京公司长期以来为地区发展建设提供稳定的电力保障及优质的电力服务表示感谢。他表示在石景山区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将全力支持北京公司开展区域电网建设,希望在良好的合作氛围下,与北京公司共同推进石景山“四区”(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中关村石景山特色园区、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和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建设稳步发展。

电力设施建设合作协议的签订明确了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确定了多个项目的投资划分模式。这些电力设施项目的实施,将有效缓解地区用电紧张局面,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确保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石景山区的“四区”建设,北京公司与区政府整合优势资源,共同推进地区电力建设,将陆续启动6座110千伏变电站、3座220千伏变电站的建设,组织实施10条架空线路入地工程和老旧小区改造工程。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北京电力科学制定今夏电网运行方式

下一篇:基层党员干部要念好“三字”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