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吉林白城暴雨成灾 三村庄被洪水围困群众已转移

内容摘要:  8日零时后,吉林省白城市查干浩特经济开发区及邻近乡镇出现大到暴雨天气,加上邻近内蒙古的部分地区暴雨如注,致河流水位上涨,洮儿河一个支流决口,查干浩特经济开发区...

  8日零时后,吉林省白城市查干浩特经济开发区及邻近乡镇出现大到暴雨天气,加上邻近内蒙古的部分地区暴雨如注,致河流水位上涨,洮儿河一个支流决口,查干浩特经济开发区三个村子被洪水围困。

  目前,吉林省政府及白城市政府相关部门正在紧急抢险救灾,被洪水围困村庄的数千群众已安全转移。据了解,当地电力及通信设施受洪水影响,部分手机信号不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地铁每运送1名乘客亏5块9

下一篇:广州一镇委书记受审称:收领导亲戚送的钱时很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