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江城非法贩卖野生保护动物案件告破 6人被刑拘

内容摘要: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之前网络曝光的云南江城贩卖野生保护动物事件引发了大家强烈的关注,昨天,云南省普洱市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县委外宣办通报,这起非法贩卖野...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之前网络曝光的云南江城贩卖野生保护动物事件引发了大家强烈的关注,昨天,云南省普洱市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县委外宣办通报,这起非法贩卖野生动物案件成功告破,马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刑事拘留,查获野生动物22只,收缴野生动物死体及其制品116.8千克。同时,江城县政府研究决定对江城县森林公安局局长何绍良、江城县曲水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李康云等9名责任人进行行政问责。

虽然这起案件告破,但保护野生动物的话题还在被大家热议,打击贩卖野生保护动物不能只是在动物大量死亡之后的简单惩罚,更应该从源头杜绝贩卖。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山西投110亿高速频现质量问题 官方介入调查

下一篇:杭州公积金实行认贷不认房 鼓励改善型住房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