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全面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

内容摘要:10月31日下午,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首都互联网协会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市委宣传部、市委社会工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市网信办、首都互联网协会相关负责人,首都互联网协...

10月31日下午,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首都互联网协会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市委宣传部、市委社会工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市网信办、首都互联网协会相关负责人,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工作指导员,部分属地重点网站党组织负责人参会,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交流了体会和工作思路。

 

党建指导员、市老干部局原副局长马卫平说,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是事关我们党执政兴国的一个全局性问题,必须抓好、抓实。党建指导员一方面要加强自身学习,把四中全会精神学好、学透,一方面要积极推动网站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精神,推动党务与业务的双进入,促进互联网企业健康发展。

市网信办副主任夏日红表示,《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法治中国的纲领性文件,为政府依法管网、网站依法办网指明了方向。北京属地网站党组织、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带头学法、模范守法,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全面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冷空气将影响中东部地区 华北黄淮等地雾霾将消散

下一篇:中巡办主任特赴黑龙江四川传达精神 被指高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