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江西男子砍死2名小学生 警方悬赏5万元辑凶(图)

内容摘要:悬赏通告人民日报【他砍死了2名小学生 看见请报警】昨天,江西弋阳圭峰镇罗家小学3名小学生放学路上遭砍杀,2人死亡。经查,张样喜有重大嫌疑,50岁,身高170cm左右,左眉...

江西男子砍死2名小学生 警方5万元悬赏(图)
悬赏通告

人民日报【他砍死了2名小学生 看见请报警】昨天,江西弋阳圭峰镇罗家小学3名小学生放学路上遭砍杀,2人死亡。经查,张样喜有重大嫌疑,50岁,身高170cm左右,左眉毛和右嘴角上方有一颗肉痣,出逃时穿绿色T恤衫。警方现悬赏5万元缉凶。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巡办主任特赴黑龙江四川传达精神 被指高规格

下一篇:冷空气继续影响中东部 雾霾消散局地降温达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