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湖北将对十堰仙桃等13个地区和单位进行巡视

内容摘要:10月29日,湖北省委巡视机构召开2014年第三批巡视工作动员会,总结第二批巡视工作,对第三批巡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

10月29日,湖北省委巡视机构召开2014年第三批巡视工作动员会,总结第二批巡视工作,对第三批巡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贺家铁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做好第三批巡视工作。

 

会议指出,第二批巡视取得明显成效,中央和省委的新要求得到较好贯彻落实,发现了一批突出问题和线索,推动了巡视成果运用,巡视监督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会议要求,要按照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大巡视工作力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巡视工作责任;坚持从严从实,落实巡视工作要求,优化方式方法,提高巡视工作实效。要加强巡视队伍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巡视干部队伍,以良好的作风扎实完成好各项巡视任务。

从11月初开始,省委8个巡视组和新组建的1个专项巡视组将对十堰等5个市州、仙桃等4个直管市(林区)和省地税局等4个省直部门进行巡视,时间为2个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习近平考察实验田 福建平潭未来发展再受瞩目

下一篇:广电总局要求引进剧先审后播 同步看美剧成泡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