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河南安阳工厂偷排污 村民:一年吃两袋“水泥”

内容摘要:大河报【安阳工厂偷排污 村民:一年吃两袋"水泥"】在安阳铜冶镇的鑫磊焦化厂,白天闻不到特殊气味,但一到夜里,工厂就开足马力,加倍生产,加倍排污!在华诚特钢的厂区,周...

大河报

【安阳工厂偷排污 村民:一年吃两袋"水泥"】在安阳铜冶镇的鑫磊焦化厂,白天闻不到特殊气味,但一到夜里,工厂就开足马力,加倍生产,加倍排污!在华诚特钢的厂区,周边村民怨声载道。这里工厂排放红色、黄色的烟,村民形容"这个村的人一年吃两袋水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北京警方设置12名"水警"待命处置雁栖湖水域警情

下一篇:香港支持警方行动收签名超150万个 已拘捕31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