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香港支持警方行动收签名超150万个 已拘捕319人

内容摘要:新华网香港11月1日电 香港“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1日表示,截至1日晚7时,其发起的支持警方签名行动已收到共1517758个签名,当中网络签名数字为417349,街站签...

新华网香港11月1日电 香港“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1日表示,截至1日晚7时,其发起的支持警方签名行动已收到共1517758个签名,当中网络签名数字为417349,街站签名为1100409。

工联会当天派出一辆流动宣传展览车,将一连7天巡游全港各区,要求“占中”人士尽快撤离,早日恢复社会秩序。工联会表示,全港市民都受到“占中”影响,交通受阻,劳工阶层生计受打击,加上被占领的地区经常发生暴力冲突事件,“占中”者无视禁制令,破坏香港法治根基,因此呼吁占中者顾及社会大众利益,重开被占领道路。

 

工业总会主席刘展灏表示,受“占中”影响的地区,零售业生意额下跌三至七成。同时“占中”也影响香港形象,长远可能会使香港难以再主办大型展览或商务会议。

香港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许镇德1日表示,自“占中”事件发生以来,警方已拘捕319人,其间65名警员受伤。他呼吁市民在表达诉求时要保持和平理性,不要做出任何暴力行为。

许镇德当天在记者会上表示,上述被捕人士涉及罪行包括非法集结、公众地方行为不检、普通袭击、刑事毁坏、袭击致造成实际身体伤害、拒捕、袭警、阻碍警务人员执行职务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河南安阳工厂偷排污 村民:一年吃两袋“水泥”

下一篇:湖南新宁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23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