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俄罗斯将于年底向越南交付第三艘“基洛”级潜艇

内容摘要:据俄罗斯之声网报道,俄造船领域高级官员当天表示,第三艘柴电动力636型潜艇将于2014年年末交付给越南海军。该官员还透露,俄罗斯政府方面已签署了向越南海军供应的第四艘柴...

据俄罗斯之声网报道,俄造船领域高级官员当天表示,第三艘柴电动力636型潜艇将于2014年年末交付给越南海军。

该官员还透露,俄罗斯政府方面已签署了向越南海军供应的第四艘柴电潜艇的相关文件,此后将举行下水和交接测试,预计明年将交付给订购方越南。

2009年,俄越两国签署了俄向越供应6艘“基洛”级636型潜艇的合同。目前,前两艘潜艇已在越南海军列装。636型潜艇属于第三代多目标潜艇,是世界上噪音最小的潜艇之一,航速可达到20节。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北京市人民政府致首都市民一封信

下一篇: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设立国家宪法日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