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APEC期间北京公车单双号限行再停驶1.9万辆

内容摘要:北京市环保局今日下午通报,为落实APEC期间空气质量保障方案,确保机动车减排,市环保局会同市监察局,与市交通委、市交管局会商切实落实公车停驶等交通保障措施。进一步落...

北京市环保局今日下午通报,为落实APEC期间空气质量保障方案,确保机动车减排,市环保局会同市监察局,与市交通委、市交管局会商切实落实公车停驶等交通保障措施。进一步落实了“本市各级党政机关和本市所属的社会团体、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的机动车全天停驶70%”要求。

市交通委、市环保局和市交管局三部门已向各区县政府和相关部门联合发函,再次明确有关要求,同时要求各区县政府落实好属地公车停驶工作,并将工作方案报市交通委。目前,按照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本应停驶的1.9万辆市属公车已由市交管部门录入系统,其余车辆将按照单双号限行,11月3日限行期开始,全市的探头将紧盯违规上路车辆,交管部门还将加大道路执法力度,严格对违规车辆进行处罚,并进行通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布基纳法索总统卫队副指挥官宣布接管国家权力

下一篇:北京全市范围禁止生产、销售、燃放“孔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