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贵州一官员被免当日开会研究人事及资金分配

内容摘要: 据贵州六盘水市纪委网站消息,近日,六盘水市纪委根据市委安排,对市经信委原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宜明在政府机构改革过程中突击研究干部人事和大额资金分配使用事宜,严重违...

 据贵州六盘水市纪委网站消息,近日,六盘水市纪委根据市委安排,对市经信委原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宜明在政府机构改革过程中突击研究干部人事和大额资金分配使用事宜,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六盘水市纪委审议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王宜明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降低三个职务层次另行确定职务。同时,按照“一案双查”原则,对负有监督责任、履职不力的市经信委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军育同志予以党内警告处分。

网站配发的短评称,王宜明作为具有多年党龄的党员领导干部,在组织已明确宣布免去其六盘水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主持工作)职务的当天,置党纪规定、程序、禁令于不顾,临时动议主持召开党组会议,突击研究干部人事及大额资金分配使用等重大事宜,其行为绝不仅仅只是对组织人事纪律的轻微“触碰”,更多更大的是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的公然违反,其受到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实属咎由自取。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海南旅游岛先行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杜伟被双开

下一篇:住建部副部长谈房地产政策:去行政化不是"救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