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北京前10月处分839名干部 大兴区人数最多

内容摘要:北京市纪委昨日通报了今年1—10月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办案件的情况。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1050件,增长60.8%。给予党纪政纪处分839人,其中局级12人,县处级162人。...

北京市纪委昨日通报了今年1—10月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办案件的情况。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1050件,增长60.8%。给予党纪政纪处分839人,其中局级12人,县处级162人。

市纪委通报称,今年1至10月,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接受纪内信访举报17271件(次),立案1050件,增长60.8%。给予党纪政纪处分839人,增长37.3%,其中局级12人,县处级162人,乡科级229人。移送司法机关117人。

 

记者注意到,此前市纪委通报1—9月案件查办情况时,前9月给予党纪政纪处分的局级官员为9人,此次增加至12人,这意味着在10月里又有3名局级领导干部被处分。

在被处分的区县官员数量方面,大兴区最多,达到53人,怀柔区也有52人。从处分人数的增长率看,朝阳区最高,达到212.5%。仅密云县出现了下降。

在信访举报方面,区县中,通州区的数量最多,达到974件(次),朝阳区也有852件(次)。立案数量上,最多的密云县达到66件。而从立案的增长率看,各区县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其中西城、海淀、石景山、昌平区都翻了一倍以上。

市纪委还同时公布了各区县纪检监察机关查办案件情况的数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北京单双号限行首日 地铁公交客流猛增

下一篇:习近平连续两年对“平安中国”作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