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刘志丹之女刘力贞因病去世 享年85岁

内容摘要:记者4日从陕西省人大常委会获悉,刘志丹将军之女刘力贞因病医治无效,于2014年11月3日14时56分在西安逝世,享年85岁。刘力贞同志1929年11月17日出生于陕西省保安县(今志丹...

记者4日从陕西省人大常委会获悉,刘志丹将军之女刘力贞因病医治无效,于2014年11月3日14时56分在西安逝世,享年85岁。

刘力贞同志1929年11月17日出生于陕西省保安县(今志丹县),是陕北红军和苏区的主要创建人刘志丹的女儿。刘志丹牺牲时刘力贞年仅7岁。

刘力贞1946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47年3月参加工作。历任西安市医学科学研究所所长、陕西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院长、陕西省第五至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等。1993年4月离休。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山东15条高速公路延期收费 官方:贷款尚未还清

下一篇:江苏连云港原书记被称作"扒路书记" 喜欢大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