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广州拟投放近3000辆“约租车”缓解“打车难”

内容摘要: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昨天,广州市交通委员会举行“约租车”听证会,计划投放近3000辆“约租车”,以缓解“打车难”。“约租车...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昨天,广州市交通委员会举行“约租车”听证会,计划投放近3000辆“约租车”,以缓解“打车难”。

“约租车”的外表看起来就是普通的私家车,但它们不在马路上巡游,只提供电话或软件召车服务,统一停候在固定站点。它们由企业自主运营,司机作为企业员工,提供驾驶服务,而交通部门负责发放营运证,并进行监管。

有听证代表认为,约租车应该与出租车有价格差别,以减少对出租车行业的冲击;同时希望约租车统一标识,以加强区分黑车。总之,不管是出租车,还是“约租车”,希望在有关部门的努力之下,大家都能打得着车、放心打车。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官员生活自理能力差 称"天天有人伺候惯出了毛病"

下一篇:中日达成四点原则共识 明确提出领土主权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