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官员生活自理能力差 称"天天有人伺候惯出了毛病"

内容摘要: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随着八项规定、反“四风”等强势推进,部分领导干部工作生活作风大为改观,但有些领导却表现出了生活自理能力不强,甚至闹出一些笑话。...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随着八项规定、反“四风”等强势推进,部分领导干部工作生活作风大为改观,但有些领导却表现出了生活自理能力不强,甚至闹出一些笑话。比如不会上飞机、不会排队、出门丢三落四、吃饭忘买单。反思为什么会出现这些笑话,一位官员做出了如上那番总结。

纵横点评:溜须拍马,逢迎恭维,不良风气的确容易滋生官场种种弊病,但如果思想端正,立场坚定,作风正派,即便有人溜须拍马,又怎会飞扬跋扈,四体不勤。摆架子,耍官威归根到底不是别人出了问题,而是自己首先出了问题。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施乐会"置顶费"被叫停后仍收取 官方:审计无问题

下一篇:广州拟投放近3000辆“约租车”缓解“打车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