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曝安徽泗县副局长"带队接受吃请致人死亡"被撤职

内容摘要:近日,网曝安徽省泗县农机局副局长卢书华“带队接受吃请致人死亡”,引发网民关注。记者7日从泗县县委宣传部和纪委获悉,当事人卢书华因负领导责任被撤销党内外职...

近日,网曝安徽省泗县农机局副局长卢书华“带队接受吃请致人死亡”,引发网民关注。记者7日从泗县县委宣传部和纪委获悉,当事人卢书华因负领导责任被撤销党内外职务,同行其他人员均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网友反映,2014年10月14日,泗县农机局副局长卢书华等四人到黄圩镇慧川农机合作社检查土地深耕工作。中午,在黄圩镇农机站站长安排下,该合作社理事长郭明生在灵璧县一饭店宴请卢书华一行。席间8人中有5人喝五瓶白酒,导致郭明生返回途中,开车不幸翻入公路边沟内当场身亡。网友还上传了数张当日吃喝活动的监控图片。

对此,泗县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事件发生后,泗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安排相关部门迅速介入调查处理,经调查网帖内容基本属实,但部分内容与事实有出入,如当天吃完饭后,有人先将郭明生安全送回了,后来他可能喝多自己开车出事了。

泗县纪委主要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相关规定,泗县县委、县政府对卢书华等多名责任人做出严肃处理。经过调查不能确认卢书华饮酒,但卢书华因负领导责任被撤销党内外职务,同行其他人员均受到党纪政纪处分。与此同时,泗县农机局局长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曝房产商给多名官员送礼清单 涉事者:是"题字费"

下一篇:甘肃公布交通违法黑名单 政府行政单位车辆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