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甘肃公布交通违法黑名单 政府行政单位车辆上榜

内容摘要:7日,甘肃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对该省交通违法未处理前100名的机动车进行曝光,交通违法名单上包括陇南市武都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武都县工商行政管理局、甘肃省礼县环境保护局...

7日,甘肃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对该省交通违法未处理前100名的机动车进行曝光,交通违法名单上包括陇南市武都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武都县工商行政管理局、甘肃省礼县环境保护局等政府行政单位车辆。

 

 

据记者了解,此前,行政单位或政府部门的交通违法行为鲜有被公开曝光。交警部门提供统计数据显示,车牌号K10220为武都县工商行政管理局的车辆有115次交通违法次记录,而车号为甘K00565的小型汽车,该号牌的车主显示为陇南市武都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交通违法次数竟达147次。

按照法律规定,一个记分周期内驾驶证如被记满12分,拒不参加学习,也不接受考试的,由交通管理部门公告其机动车驾驶证停止使用。

此外,“黑名单”还对了交通违法未处理前100名的其余机动车进行曝光,车辆的违法次数均超过百次。

交警部门提示,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安全、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请相关车主及时前往违法行为发生地或机动车登记地公安交管部门处理交通违法行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曝安徽泗县副局长"带队接受吃请致人死亡"被撤职

下一篇:李克强的两台“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