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厄瓜多尔长途客车坠崖致15人丧生18人受伤

内容摘要: 厄瓜多尔警方8日说,一辆长途客车当天4时20分在厄中部圣多明各市附近的山路坠入峡谷,车上15人当场死亡,另有18人受伤。 警方说,这辆满载乘客的长途客车7日晚从厄西南海滨...

 厄瓜多尔警方8日说,一辆长途客车当天4时20分在厄中部圣多明各市附近的山路坠入峡谷,车上15人当场死亡,另有18人受伤。

 

警方说,这辆满载乘客的长途客车7日晚从厄西南海滨城市曼塔开往厄瓜多尔首都基多,在行至基多以西皮钦查省圣多明各市附近的盘山公路时,客车突然失控坠入路边深达300米的峡谷。一些伤者伤情比较严重,死亡人数有可能增加。

交通事故发生后,当地警方及红十字会救援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将伤员送往附近医院抢救。警方已封闭事故路段的公路,方便救援车辆抢救伤者。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厄瓜多尔是拉美交通事故多发国家。路况复杂、车况不佳以及司机超速行驶等是造成交通事故频发的主要原因。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青海省德令哈市发生3.5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千米

下一篇:2700辆车确保APEC会议"畅通" 以国产车为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