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发改委:墨西哥取消高铁投标并非因中国企业

内容摘要:国家发展改革委就墨西哥高铁招标事项回答媒体询问11月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回答有关媒体询问时表示:已通过媒体获知墨西哥政府决定取消墨西哥城至克雷塔罗高铁项目...

国家发展改革委就墨西哥高铁招标事项回答媒体询问

11月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回答有关媒体询问时表示:已通过媒体获知墨西哥政府决定取消墨西哥城至克雷塔罗高铁项目的招标结果,我们对此感到意外。据了解,中方企业在参与该项目招标过程中,始终遵守墨政府公开招标程序和要求,投标内容也符合墨方标书规定。另据了解,取消招标结果是由于墨国内因素,与中方企业无关。中国政府鼓励企业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参加墨西哥基础设施合作,希望墨政府为这些企业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我们希望此事尽快得到妥善处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云南鲁甸震区灾民:建房无指导 当地建材大涨价

下一篇:9旬僧人下车衣脚被车门夹住 遭车轮碾压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