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甘肃集中曝光交通违法"黑名单" 政府公车首上榜

内容摘要:甘肃省公安交警部门7日对交通违法未处理前100名的机动车进行集中曝光,政府公车首次登上“黑名单”。在被曝光的政府公车中,违法次数最高的达147次。 记者从甘肃...

甘肃省公安交警部门7日对交通违法未处理前100名的机动车进行集中曝光,政府公车首次登上“黑名单”。在被曝光的政府公车中,违法次数最高的达147次。

 

记者从甘肃省公安交警部门发布的名单中看到,在被曝光的100辆机动车中,交通违法未处理次数均超过100次,其中交通违法未处理次数最高的达276次;有多辆政府公车“上榜”,其中交通违法未处理次数最高的是陇南市武都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的一辆机动车,达147次。此外,还有几十辆企事业单位的车辆也登上了“黑名单”。

在交通违法“黑名单”公布的十几天前,甘肃省公安部门制定的《甘肃省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曝光制度》出台,规定随时曝光一次死亡5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及其他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并对全省交通违法未处理前100名的车辆每季度曝光一次。

甘肃省公安交警部门介绍,此次对交通违法车辆曝光正是依据曝光制度,今后严重违法行为车辆及单位在甘肃省不再只是罚款扣分处理了事,还将会被公之于众,处于社会的监督之下。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国宝级文物"兮甲盘"流落海外数百年后"归国"首展

下一篇:人民日报:如此看重APEC因从被融入者变成主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