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珠海官员与人妻"车震"被双开 2人长期通奸

内容摘要:上周,珠海市交通运输局一干部被曝与他人妻子通奸、车震一事引发轩然大波。昨晚,南都记者从权威渠道了解到,所涉干部陈光明已被开除党籍、行政撤职。据介绍,近日,举报人...

上周,珠海市交通运输局一干部被曝与他人妻子通奸、车震一事引发轩然大波。昨晚,南都记者从权威渠道了解到,所涉干部陈光明已被开除党籍、行政撤职。

据介绍,近日,举报人温某某到市纪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反映交通运输局干部陈光明与其妻子文某某长期通奸,及随后网络出现有关“珠海运管处科长与人妻车震”的舆情,引起珠海市委、市纪委高度重视。市纪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迅速展开调查,已查实陈光明与文某某存在通奸的事实。


 

鉴于陈光明严重违反党员干部纪律要求和社会公德,与他人通奸造成很坏的社会影响,并且在事发后串供对抗组织调查,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决定给予陈光明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

新闻回顾:珠海市交通运输局:与人妻玩“车震”官员被停职

当受害人从手机里发现妻子偷情的证据后彻底愤怒了,在举报后还利用网络发帖,曝光珠海市交通运输局培训科科长陈某与其妻通奸4年。4日傍晚,珠海市交通运输局通过官网对外宣布,称被举报官员已被停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深圳海救中心五星酒店培训 人均日花费近千元

下一篇:广东翁源回应民众血铅超标:涉铅企业将全部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