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甘肃张掖政法委官微“自曝淫乱”当事人被免职

内容摘要:昨天(11月11日)晚间10点30分,张掖市委政法委官微公布官微“自曝淫乱”事件处理进展,免去当事人王兴河综治办宣传教育科副科长职务,调离综治办宣传岗位。 张掖政...

昨天(11月11日)晚间10点30分,张掖市委政法委官微公布官微“自曝淫乱”事件处理进展,免去当事人王兴河综治办宣传教育科副科长职务,调离综治办宣传岗位。

 

张掖政法委表示,官微“自曝淫乱”事件系政法委微博管理员王兴河不严格遵守微博管理有关规定,在家使用电脑时违规留存密码,后因夫妻双方在协商过程中引发矛盾,其妻利用家庭电脑登录张掖政法委微博所致。

11月9日22时19分,张掖市政法委官方微博发布微博称,“张掖市市委政法委宣传部副科长王兴河同志……多次带异性回家过夜,并与她人非法同居。”引发网友围观。

11月10日中午,王兴河曾发布个人声明,称官微“自曝淫乱”的消息纯属恶意造谣,愿接受单位和纪检部门调查。

11月11日下午5时许,张掖政法委公布事件原因,表示一定对张掖政法微博管理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改进管理。对由此给广大网民造成的伤害和不便,表示诚挚的歉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广西都安一辆面包车坠崖致9死5伤

下一篇:江苏统一救护车收费标准 省辖市内最高4元/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