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广西都安一辆面包车坠崖致9死5伤

内容摘要: 11月9日15时许,广西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九渡乡境内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核载8人、实载14人的面包车翻下百米山崖,造成9人死亡5人受伤。11月9日15时左右,都安瑶族...

 11月9日15时许,广西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九渡乡境内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核载8人、实载14人的面包车翻下百米山崖,造成9人死亡5人受伤。

11月9日15时左右,都安瑶族自治县九渡乡九经村江送屯村民韦有力驾驶一辆面包车从九渡乡府驶往九光村村级路途中,不慎翻下近百米深的山崖下。据都安瑶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介绍,由于雨天道路湿滑,加上雾霾较多、能见度低,这辆面包车(车牌号:桂MWZ088,核载8人,实载14人)不慎翻下悬崖,造成9人死亡5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自治区党委、政府和河池市委、市政府对抢救工作高度重视。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自治区主席陈武,自治区副主席李康,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高雄,河池市委书记黄世勇、市长何辛幸先后作出批示,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抢救工作。

 

目前,事故现场搜救工作已结束,5名伤员已得到有效救治,其中4名伤员伤势稳定。截止11月10日16时30分,没有生命危险;1名入院时头皮血肿至今仍昏迷未醒的伤员,都安县及时邀请自治区人民医院3名专家亲临都安会诊,并接受专家建议已于10日上午10时转往自治区人民医院治疗。县、乡、村干部则分别深入死者家庭对家属开展“一对一”的抚慰和帮助,保险部门也正在核实理赔工作,事故各项善后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据都安瑶族自治县运管局局长黄世伟介绍,肇事车辆并无车辆营运证,但非法营运的条件必须是以营利为目的,目前这辆肇事车辆是否属非法营运车辆需进行进一步调查。

为吸取事故教训,都安瑶族自治县县委、县政府于10日下午紧急召开全县交通安全排查隐患工作大会,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监督管理,严打道路交通非法违法行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张掖政法委官微"自我举报"续:当事人被停微博管理

下一篇:甘肃张掖政法委官微“自曝淫乱”当事人被免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