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张掖政法委官微"自我举报"续:当事人被停微博管理

内容摘要:微博截图新闻回顾:甘肃张掖政法委官微称官员通奸 要上级处理新京报快讯 今日(11月10日)下午5点半,新京报记者从张掖市委政法委一副书记处了解到,张掖市委政法委下午召开...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新闻回顾:甘肃张掖政法委官微称官员通奸 要上级处理

新京报快讯 今日(11月10日)下午5点半,新京报记者从张掖市委政法委一副书记处了解到,张掖市委政法委下午召开书记办公会,决定暂停王兴河政法委官微管理职务。

11月9日22时19分,张掖市政法委官微自曝,“张掖市市委政法委宣传部副科长王兴河同志,在婚姻期间,作风极不检点,与多名异性发生性关系,多次带异性回家过夜,并与她人非法同居。”此微博一经曝出,迅速引爆网络,引发网友围观。

上午10点30分,王兴河本人向新京报(官方微信:bjnews_xjb)记者独家回应称,张掖市委政法委官微由其运营,上述内容是昨夜被盗号所致,目前已向领导汇报。

 

11时30分,新京报记者从张掖市委政法委一主要负责人处了解到,政法委已介入调查官方微博“自我举报”事件。

12时22分,张掖政法委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王兴河确系张掖市综治办干部,现任宣传科副科长,日常主要负责张掖政法微博的维护工作。对该条微博反映内容,我们正在组织依法进行调查,调查情况将及时进行公布。感谢广大网友对张掖政法微博的关心关注!”

12时26分,张掖政法委官方微博转发王兴河本人的个人声明,称官方微博“自我举报作风不检点,带异性回家过夜”的消息纯属恶意造谣,愿接受单位和纪检部门调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农民发现3600年前商代铜盆上交国家获奖3000元

下一篇:广西都安一辆面包车坠崖致9死5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