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俞正声会见智利总统巴切莱特

内容摘要: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智利总统巴切莱特。 俞正声表示,智利在发展对华关系方面一直走在拉美国家前列。中智自由贸易区全面建成就是很好例证。明年是中智建...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智利总统巴切莱特。

 

俞正声表示,智利在发展对华关系方面一直走在拉美国家前列。中智自由贸易区全面建成就是很好例证。明年是中智建交45周年,中方愿以此为契机,深化两国政治互信,拓展在农业、矿业、金融、基础设施建设、人文科技等领域互利友好合作。中方也愿同智方一道,协力提升中国同拉美国家整体合作和亚太区域合作水平。

俞正声介绍了中国经济发展和深化改革情况,表示中国全国政协愿同智方加强治国参政、民主监督等方面的交流,不断充实中智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巴切莱特说,祝贺此次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取得丰硕成果,智利愿拉紧同中国在各领域合作的纽带,加强在国际事务中的沟通协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APEC第二十二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北京举行

下一篇:张高丽会见美国国务卿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