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张高丽会见美国国务卿克里

内容摘要:据新华社电,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1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美国国务卿克里一行,双方就加强中美气候变化领域合作等交换了意见。张高丽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应对气候变化,大力推...

据新华社电,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1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美国国务卿克里一行,双方就加强中美气候变化领域合作等交换了意见。

张高丽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应对气候变化,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走绿色、低碳的可持续发展之路。中美加强应对气候变化合作,符合两国共同利益,有利于促进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造福两国人民,推动应对气候变化多边进程。中方愿与美方按照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继续深化在气候变化领域的政策对话和务实合作,将应对气候变化打造成为构建中美新型大国关系中的一大亮点。

克里表示,美中均高度重视应对气候变化,希望通过加强合作,为中美两国人民带来切切实实的好处,共同为全球应对气候变化作出积极贡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俞正声会见智利总统巴切莱特

下一篇:江苏"卖官局长"受贿百万 多名下属行贿未受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