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江苏警方“猎狐2014”行动已抓获28名经济逃犯

内容摘要:记者12日从江苏省公安厅获悉,“猎狐2014”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江苏警方已从10余个国家和地区抓获了28名经济逃犯,涉案总金额达5亿元。 据江苏省公安厅...

记者12日从江苏省公安厅获悉,“猎狐2014”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江苏警方已从10余个国家和地区抓获了28名经济逃犯,涉案总金额达5亿元。

 

据江苏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陈逸中介绍,公安部于今年7月组织全国开展“猎狐2014”专项行动,缉捕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在此次行动中,江苏警方从美国、加拿大、乌干达、马来西亚、泰国、柬埔寨、香港、澳门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抓获经济犯罪嫌疑人28名,其中涉案千万元以上的达9人。

江苏省公安厅经济犯罪侦查总队政委陈金观告诉记者,嫌疑人相对集中在东南亚国家,犯罪行为主要是传销、商业贿赂等。

陈逸中呼吁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主动在12月1日前向公安机关投案,如实供述自己罪行,自首者可视情节从轻或免除处罚。据悉,自“猎狐2014”行动开展以来,已有8名逃往境外的犯罪嫌疑人主动向警方投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北京APEC会议期间刑事类警情同比下降71%

下一篇:中美元首宣布两国2020年后应对气候变化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