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习近平被俄罗斯机构评为2014年度人物

内容摘要:   该奖项由俄传记研究所与俄经济战略研究所、俄多家媒体联合发起。今年共有16人获奖。除习近平外,登上本年度人物榜的还有俄总统普京、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俄外...

 

  该奖项由俄传记研究所与俄经济战略研究所、俄多家媒体联合发起。今年共有16人获奖。除习近平外,登上本年度人物榜的还有俄总统普京、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俄外长拉夫罗夫等社会活动家和政治家。主办方称,中国国家领导人习近平由于为加强中俄政治和经济联系做出巨大贡献而获奖。这表明中国及其领导人的影响力越来越大。

           俄罗斯“传记研究所”网站11日报道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获颁俄罗斯“2014年度人物”奖,这是俄罗斯首次将该奖项授予非独联体国家的领导人。

  俄罗斯传记研究所是一个非政府组织,主要任务是对俄社会中最活跃成分——精英们的活动和观点进行研究。俄罗斯“年度人物奖”创立于1993年,该奖项主要授予为俄罗斯发展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俄罗斯公民和国际人士。专家委员会根据社会、媒体和网络调查结果进行评选,并对每位被提名者进行公开投票,获奖者需获得超过50%的选票。专家委员会中包括科学家、著名政治家、宗教、文化等各领域人士。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12月各级财政需支出2.7万亿 或再现突击花钱

下一篇:安徽原副省长倪发科下周一将在山东受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