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安徽原副省长倪发科下周一将在山东受审

内容摘要:   倪发科,男,汉族,1954年1月生,江苏溧水人,1970年9月参加工作,1973年1月入党,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2008年2月任安徽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2014年10月涉嫌受贿...

  

  倪发科,男,汉族,1954年1月生,江苏溧水人,1970年9月参加工作,1973年1月入党,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2008年2月任安徽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2014年10月涉嫌受贿被提起公诉。

   据山东省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东营中院”12月11日消息,山东省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定于12月15日上午公开审理被告人倪发科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

  东营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倪发科利用其担任安徽省六安地区行署专员、六安市市长、六安市委书记、安徽省副省长的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贿赂,同时其家庭财产、支出明显超过合法收入,差额巨大且不能说明来源,依法应当以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2014年1月8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转发中国纪检监察报文章称,倪发科喜欢玉石“甚至到了疯狂的地步”,经中纪委调查,倪发科收受大量玉石,占受贿总额近八成。综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习近平被俄罗斯机构评为2014年度人物

下一篇:江苏破获特大传销案 1.5万人被诈骗2亿多元